Nothing Phone(1)渲染图曝光:透明+独特的背盖设计、居中打孔屏、四边等宽等!

0
Nothing

在今年 3 月份时,Nothing 公司就宣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1),该机将运行 Nothing OS、高通处理器等。不仅如此,随后 Nothing 还推出了 Launcher(Beta 版),让用户能率先体验 Nothing OS 操作系统。

b925110a 7738 45a1 bcec df9469a363cd

但 Nothing Phone(1)的最终真机样子依旧是个谜。不过在前几日,官方就公布了 Nothing Phone(1)的外形照,并宣布它有个全透明的后壳。

9a265d80 7c20 4f51 abf0 b164d347513a

而在昨日就有媒体再次爆料了其手机的渲染图,但比较能看清的就是它采用了居中打孔屏、后置是两颗大镜头(无法确认是否是双摄)、边框还算挺细。

ef64d6e9 cf41 418a a414 dbe90186f6d1

此前 @BenGeskin 也释出了一张 Nothing Phone(1)的渲染图。目前确定的是,该手机将配备透明的背盖、无线充电线圈等。

根据 Allround-PC 就表示, 在某个透露消息的欧洲供应商就显示 Nothing Phone(1)将于 2022 年 7 月 21 日发售,目标价为 500 欧元(约 RM2352)。

根据此前泄露消息,Nothing Phone(1)将配备 6.43 寸 FHD+ AMOLED 屏幕、90Hz 刷新率、HDR10+、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骁龙 7、8GB+128GB 存储组合、4500mAh 电池、32MP 前置、50MP+8MP+2MP 后置三摄。

而 Nothing 官方也曾表示,他们将使该设备在透明部分取得更多进展。Nothing 首席执行官裴宇还透露,Nothing Phone (1) 将配备高通骁龙芯片组并运行名为 Nothing OS 定制 Android 系统,支持无线充电、金属中框由回收铝材料制成。

至于最终 Nothing Phone (1) 会长什么样子,配备什么配置,我们就等待官方的最终宣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