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召车获准征收附加费 魏家祥:附加费每公里最多只能收RM0.90 若征收超过规定将被吊销执照!

0
电召车 CP

对于电召车车费越来越贵的事件,交通部长魏家祥再度作出回应,魏家祥表示近日他在与网约车员工福利协会讨论了数项关于电召车行业的课题,其中包括最近引起民众热议的电召车车费课题。

电召车 2

魏家祥表示,“虽然我并不希望过于监管电召车行业,可是我将毫不犹豫采取行动对付任何收取超过顶价收费的网约车经营者,即收取超过200%政府所设定的附加费(surcharge)价格。相比之下,德士的收费则是每公里RM1.25,但是没有附加费。”

电召车 1

与此同时,魏家祥说其实早在 2018 年,交通部已经清楚列明电召车的收费制度,并允许电召车业主向乘客征收附加费,不过他强调电召车每公里能征收的附加费仅从 70 仙至 90 仙之间。无论如何,交通部长表示,电召车服务所征收的附加费不应超过200%。如果发生违规行为,交通部可以采取多项措施,包括吊销执照或暂停执照。

电召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