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NOTE 12系列大马发布:最高Helio G96处理器、后置50MP三摄、33W快充,优惠价RM649起!

0
Infinix NOTE 12 CP 1

又有新设备在大马市场发布了!在今天( 5 月 31 日)Infinix 于大马市场发布全新一代的 NOTE 12 系列游戏手机,这系列设备共有两款设备,分别为 NOTE 12 G88 以及 NOTE 12 G96,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赶快看看这两款设备有些什么特点吧!

Infinix NOTE 12 1

首先在屏幕部分,Infinix NOTE 12 系列配备 6.7 寸 FHD+ AMOLED 屏、峰值亮度为 1000 nits、支持 100% DCI-P3 广色域等,在机身配色部分,共有三个配色分别为蓝色、金色以及黑色。

Infinix NOTE 12 2

在手机镜头上, Infinix NOTE 12 系列搭载后置三摄,分别是 5000万像素主摄、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200 万像素 AI 镜头,前置则搭载一颗 16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Infinix NOTE 12 3
Infinix NOTE 12 4

Infinix NOTE 12 G88 搭载联发科 Helio G88 处理器;Infinix NOTE 12 G96 搭载联发科 Helio G98处理器;储存搭配为 6GB RAM + 128GB ROM / 8GB + 128GB / 8GB + 256GB 的存储配合。在电池方面,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的快充。

Infinix NOTE 12 5

其他部分,Infinix NOTE 12 系列均配备双扬声器及 3.5mm 耳机接口,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XOS 10.6 系统等。

Infinix NOTE 12 6

在开卖消息部分,Infinix NOTE 12 系列将于来临的 6 月 10 日至 13 日期间首销,期间将会以优惠价出售!在售价上,Infinix NOTE 12 系列的 NOTE 12 G88 售 RM749(首销价为 RM649);Infinix NOTE 12 Pro 的 8GB + 128GB 版本售 RM769(首销价为 RM679),8GB + 256GB 版本售 RM869(首销价 RM779)。想要购买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Infinix 位于 Shopee 的网店购买哦!

Infinix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