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信!MDEC提醒:不会通过SMS、电邮、Telegram等提供就业机会、货币投资、金融配套等!

0
骗人

若你近期也有收到来自马来西亚数码经济机构(MDEC)的招聘信息,你就要小心了,因为那是诈骗信息!

MDEC SMS 1 horz.jpg

近日就有不少民众收到了自称来自 MDEC 的招聘信息,并表示将通过在该机构下提供就业机会、货币投资服务和各种金融计划。

MDEC Whatsapp 1 horz.jpg

对此,MDEC 官方就发声明表示,所有通过电子邮件、短信、WhatsApp、Telegram、iMessage 等管道发送的信息都是虚假的!此外,MDEC 也强调他们从未提供任何投资服务或货币货款,也不会通过信息方式来通知提供给民众就业机会。

此外,MDEC 官方也再三提醒民众千万不要随意点击该虚假信息中的任何链接,也不要尝试回复这些信息,因为担心这是一种远程访问设备数据的诈骗手段。

MDEC 官方也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该短信欺诈集团背后的策划者,并将对其采取行动。

283304949 335736878536861 3573736715491700713 n

(小编昨日也收到了类似的 iMessage 短信)

因此,大家若也收到了类似的短信,请立即删除该信息,并将其联系方式加入黑名单,切记也不要随意回复或点击任何来历不明的链接,以免掉入诈骗集团的陷阱当中!

Source :
MDEC诈骗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