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卫生部正计划扩大MySJ功能,以管理慢性疾病+儿童疫苗接种!

0
卫生部计划扩大

不久前,卫生部长凯里就宣布,餐厅以及商场外已经不再限制大家使用 MySejahtera 进行扫描,而该应用程序的使用率也大幅下降。不过近日他就指出,该部正在计划扩大使用 MySejahtera 手机应用程式,以管理慢性疾病和儿童疫苗接种!

在上周五瑞士内瓦举行的第75届世卫大会上,凯里谈到关于如何使用手机应用程式,来应对大马非传染性疾病(NCD)危机。

凯里透露,他也正在思考应该如何调整 MySejahtera 的功能,因为其可信度因用户签到和类似事情而受到污染,因此将它变成一个可用作管理慢性疾病的应用程式。

凯里也解释,随着科技的进步,前往看医生时,也不需要再携带庞大的电子健康记录,而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记录,就能和医生分享资讯。不过,他并没有表示 MySejahtera 的“简单”电子健康记录具体包括哪一些数据。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