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曝光:内置GPS定位、配备更大的显示屏+电池,或于7月份发布?

0
小米手环7 Pro CP

虽然早前小米手环 7 如期而至,小米手环 7 搭载一块 1.62 寸的 AMOLED 跑道屏、支持血氧饱和度、120种专业运动模式等功能,如今外媒就发现小米手环 7 还有一个高配版本即将要发布了!

小米手环7 Pro 1

根据中国内地媒体的报道显示,近日有中国网友发现,在绑定手环 NFC 设备时,出现小米手环 7 Pro 的选项,此外列表还列出小米手环 7 NFC、小米手环 6 NFC、小米手环 5 NFC 的选项。

AOD 1

在其他信息部分,小米手环7 Pro 可能与 Redmi 手环类似,那就是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内置 GPS 以及配备更大的电池。作为对比,小米手环7 配备 1.62 寸 AMOLED 显示屏,可视面积增加25%,运动模式从30种提升到120种,支持熄屏显示等。

至于有关小米手环7 Pro 的发布时间,根据中国媒体的说法指出小米手环7 Pro 预计会与小米 12 Ultra 一同登场,回顾早前雷军的说法来看,小米 12 Ultra 预计会在今年( 2022 年) 7 月份登场。

Source :
小米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