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Blade V40 Vita大马发布:6000mAh电池+22.5W快充+90Hz刷新率,售RM599!

0
Blade V40 Vita black blue 1 副本

就在刚刚,ZTE于大马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入门机ZTE Blade V40 Vita,这款手机售价只要RM599,带来了6000mAh大电池、6.745寸屏等配置。

ZTE Blade V40 Vita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yOS11系统
  • 6.745寸LCD屏,水滴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
  • 紫光展锐T606处理器
  • 4GB LPDDR4X RAM+128GB UFS 2.2 ROM(支持记忆卡扩充)
  • 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6000mAh电池
  • 22.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168*77.5*9.4mm
  • 214.3g
  • Pine Green、Zeus Black

售价:RM599

配色 3

ZTE Blade V40 Vita一共有两款配色,分别是Pine Green以及Zeus Black,其实就是绿色和黑色,背盖自带线条分明的反射纹理,镜头模组的部分则是亮面处理,机身厚度达9.4mm,重量则是214.3g。

屏幕

机身正面则是一块6.745寸的LCD屏,采用水滴刘海,有着90Hz的刷新率。

RAM
电池 1

性能方面搭载了八核心的紫光展锐T606处理器,4GB LPDDR4X RAM以及128GB的UFS 2.2 ROM,支持2SIM卡+记忆卡扩充的三卡槽设计,以及虚拟RAM扩展可以额外提供2GB的RAM,电池容量方面则是有着6000mAh,并支持22.5W快充。

相机功能

镜头方面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的三摄组合,前置镜头则是一个8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HDR、人像模式、4cm微距等功能。

售价 4

其他功能方面则是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yOS 11系统、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同时也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等配置,售RM599,将于6月起在Shopee开卖,预购赠品为一个蓝牙音响,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ZTE的Shopee网店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