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ride承诺:即使司机短缺,也不会将车费翻倍!6月2日当天乘搭的乘客,都能享有RM5的折扣!

0
airasia ride 承诺

近日关于召车服务(Grab)价格上涨的事情就闹得沸沸腾腾,而 airasia Super App 旗下发展最快的电召车服务 airasia ride也向乘客司机保证,该公司不会随意调涨车费,并将会继续确保双方都能获得公平的待遇!

customer appreciation

*海报是为明天的优惠而准备,不过现在提早一天公布*

airasia ride 指出,为了感谢支持 airasia ride 的乘客,所有的大马乘客都能在明天(6月2日),在每车程首 10KM 享有 RM5 的折扣优惠!仅限一天!

airasia ride 也强调,虽然最近几周市场上的电召车价格明显飙升,不过 airasia ride 保证,该服务的价格政策将保持不变,而且即使在司机短缺的情况下,也不会迫使乘客支付正常价格的两倍或三倍。

目前,该平台上已有超过 30,000 名的注册司机,且该业务也在成立不超过一年的情况下完成了 100 万次乘车服务。

DriverAquisition Open house A5 001

想成为 airasia ride 司机的民众,都可以点击此处前往申请,并有机会享有无限次 airasia 航班的 90% 折扣、高达 RM4000 的月收入以及每周高达 RM200 的额外奖励。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