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4 Pro大马发布:骁龙8 Gen 1、100W有线+无线快充、后置四摄,售RM3999!

0
HONOR CP

HONOR全新旗舰——Magic 4 Pro正式登陆大马!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支持100W的有线+无线快充,以及丰富的摄像镜头功能等,也是HONOR久违在大马发布的旗舰手机!

HONOR Magic4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agic UI 6.0
  • 6.81寸OLED曲面屏,LTPO 1~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
  • 5000万像素广角(F/1.8)+5000万像素超广角(F/2.2)+6400万像素长焦+dTOF四摄组合,支持3.5倍光学变焦、最高100倍变焦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3D深感知镜头
  • 46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100W有线快充
  • 100W无线快充
  • IP68防尘防水
  • 屏下指纹识别
  • 9.15mm厚
  • 215g重
  • Cyan、金色、黑色、白色、橙色(皮革)

售价:

%E5%A4%96%E8%A7%82
%E7%BD%AE%E4%B8%AD
curved
%E4%BA%94%E8%89%B2

HONOR Magic4 Pro背盖采用了正中一圆形模组的设计,配色方面有着号称是受英国博物馆启发的Cyan Colour、金色、黑色和白色四款配色,同时还有素皮材质橙色,不过目前从大马官网的资讯来看,大马市场很有可能只会有Cyan、金色和黑色,机身厚度为9.15mm、重量为215g,同时支持IP68防尘防水。

%E5%B1%8F%E5%B9%95 2
120
60

屏幕方面搭载了一块6.81寸的OLED曲面屏,支持LTPO技术、10亿色彩、1000nits亮度,可以视情况在1~120Hz之间改变刷新率,达到流畅而省电的效果,同时这块屏幕也支持HDR10+标准、防眩光设计以及MEMEC动态补帧技术,可以让画面更加流畅。支持1920Hz的PWM频闪技术减少屏幕的频闪,听觉方面则是搭载了支持dtsX音效的双扬声器配置。

WhatsApp Image 2022 02 28 at 8.16.00 PM
WhatsApp Image 2022 02 28 at 8.16.05 PM
WhatsApp Image 2022 02 28 at 8.16.04 PM

性能方面则是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的配置,续航方面则是用上了4600mAh电池,有线、无线充电均支持100W快充,有线充充电可以在半小时将手机个充满,为了确保机身性能稳定,采用了VC散热技术去降温。除了硬件配置以外,HONOR Magic4 Pro也支持GPU Turbo X技术,在运行游戏的时候可以调配芯片的性能与功耗,好让手机在更好的状态下运行游戏。

WhatsApp Image 2022 02 28 at 8.15.57 PM
7P
uw
periscope
WhatsApp Image 2022 02 28 at 8.15.59 PM
WhatsApp Image 2022 02 28 at 8.16.13 PM

镜头方面,搭载了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dTOF摄像头的四摄组合,支持3.5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00倍变焦,支持ultra fusion 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技术,将2倍变焦从过去的数码变焦变成了光学混合变焦,保留了更多光学信息能够带来更出色的拍照效果。同时也支持AI Color Engine可以实现更好的白平衡和色准。

lut
60fps

拍摄模式方面,则是支持Magic Moments在一定时间内拍摄一到四张照片,让你跳出其中最满意的,在视频拍摄方面则是支持Magic Log规格,內建各种不同的LUT模式让你拍出最满意的感觉、MAX Enhanced的影片让你拍出10bit色彩以及4K HDR10的视频。

WhatsApp Image 2022 02 28 at 8.16.03 PM
%E5%AE%89%E5%85%A8
WhatsApp Image 2022 02 28 at 8.16.09 PM

系统方面则是运行了HONOR Magic UI 6.0系统,内置GMS,可以正常的运作各大Google服务,同时前置支持的3D ToF模组可以进行ToF脸部识别解锁。为了确保系统安全,HONOR Magic4 Pro内里搭载了独立安全芯片,与高通联合打造dual 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TEE)来保护用户的个人资料不易被盗。AI Privacy Call在通话的时候可以控制减少声音流出,让身边的人不容易听到你的电话内容。

售价 2
售价 1

最后就是大家最为期待的部分了,在售价以及开卖消息方面,HONOR Magic4 Pro 在大马售价为 RM3999,并且从今天(6 月 1 日)下午 5 点于 HONOR 各大授权经销商开启预购,赠品总值RM1656!包含智能手表HONOR Magic Watch GS 3、手机保护壳、6个月碎屏保护、额外1年Warranty。同时 HONOR 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 100W 无线充电器,售价为 RM29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