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Watch GS 3大马发布:1.43寸AMOLED屏、全天候心率监测、14天续航,100+种运动模式!售RM899起!

0
watch 1

在刚刚进行的 HONOR Magic 4 大马发布会上,HONOR就在现场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代的智能手表HONOR Watch GS 3,话不多说,这里就随小编来看看这款智能手表吧!

01 2
02 1

HONOR Watch GS 3 就搭载了一块1.43寸的AMOLED 彩色圆屏,有着10.5mm的纤薄机身,镜面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3D曲面玻璃,拥有466 x 466分辨率和1000nits亮度。配色上就有环球远航、流光经典、竞速先锋三款配色可以选择。

03 1
04 1

在功能上,HONOR Watch GS 3 有着8通道AI心率引擎,能够精准的捕捉心率。此外,也支持全天候心率监测器,除此之外支持高达100种运动模式,包括滑雪、室内/室外自行车和室内/室外跑步,对应这些运动,该智能手表也支援5 ATM防水,同时可自动检测 6 种不同的锻炼模式。HONOR Watch GS 3 也支持2个动画健身课程和44个标准健身动作演示,可随时随地提供简单锻炼程序指导。

05 1

HONOR Watch GS 3 采用双频五大卫星导航系统,多传感器融合定位,定位时间缩短了47%,定位精度提升了167%。

06 1

续航方面,HONOR Watch GS 3 最高可使用长达14天,官方称只需充电五分钟,即可使用1天。

watch gs3 price 2

在售价方面,该智能手表Midnight Black价格为RM899、Ocean Blue和Classic Gold则售RM999,至于开卖的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

honor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