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7 5G 确认6月5日大马发布!天玑810 5G处理器、33W SuperVOOC快充+5000mAh电池!

0
oppo a77 5g大马发布

今天,OPPO Malaysia 就透过了官方Facebook释出了旗下A系列即将推出的新设备——OPPO A77 5G!另外透过 Lazada 放出的海报,这款手机将在 6 月 5 日登陆大马市场!

目前 OPPO 已对 A77 5G 公布了一部分配置,其中将内置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33W SuperVOOC 快充。另外,它也搭载了立体声扬声器,让用户享有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

从释出的海报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方正边框设计、居中水滴屏以及后置双摄。

284928113 1989181437949321 5155662854843064444 n

关于 OPPO A77 5G 设备的更多详情,还有待 6 月 5 日揭晓更多咯!那么对OPPO这款设备感兴趣的Zing友们,可以前往OPPO官网了解更多,并留守我们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