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槟城也能用到5G了?槟州首长曹观友:已在州内三个地点展开5G站点测试!

0
槟城 5G CP

截至目前全国具有 5G 网络的地区为首都吉隆坡,布城以及赛城这三个地区,如今槟城州也即将具有 5G 网络了!

近日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在槟州第 14 届第 5 季第 1 次立法会议上表示,槟城政府已经开始有关 5G 试点的测试,并且在乔治市(George Town)的三个地点开发 5G 宽带频谱基础设施。

曹观友

除此之外,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表示,这项测试是为了测试地方和州政府是否准备好接受 5G 网络的服务以及是否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等,这些基础设施包括道路、电力和供水、污水处理厂和电信,特别是在相关机构不断升级和维护的老工业区。

IMG 0945 1152x1536 1

现阶段放眼望去,全马仅有 YES 唯一一家电讯商提供 5G 商用网络的服务,同时此前 DNB 也说过他们在槟城开发“数个” 5G 站点,不过当时 DNB 并未说明会在何时推出商用服务。与此同时,早前政府也为各大电讯商设下期限,政府要求所有电讯商在 6 月 30 日前与 DNB 签署合作协议,否则全国 5G 网络发展计划将会进一步被推迟!

5G 3 1 2 2 1

同时在早前(5 月 26 日)根据 Axiata 总裁兼集团总执行长(President and group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Datuk Izzaddin Idris 的说法指出,“Celcom 已经根据 DNB 制定的流程制定了提案。我们正在遵循该流程,希望我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发布公告。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赶上规定的最后期限( 6 月 30 日)。

Source :
5g槟城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