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6 正式官宣!将于7月5日发布,或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

0
rog phone 6 teaser

ROG Phone 5S 和 5S Pro 于去年8月正式推出,相信不少人在等待ASUS ROG推出新一代的 ROG Phone 电竞手机,而就在刚刚官方就宣布 ROG Phone 6 会将于大马时间 7 月 5 日晚上8点正式发布,如无意外将会搭载高通在上个才发布的最新骁龙8+ Gen 1处理器!

目前ROG官方没有公布 ROG Phone 6 电竞手机的相关下信息,而且网上也没有太多有关该手机的传闻!按照惯例,ROG Phone 6 应该会推出标准版和Pro版,前者有可能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而后者则是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当然说不定两个版本都会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

24e17328 5241 4b49 8483 187aeb7e26f4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CPU是单个超大核X2、三个大核A710、四个小核A510的组成,频率从3.0GHz、2.5GHz、1.8GHz分别提高到3.2GHz、2.8GHz、2.0GHz,性能因此提升约10%。同时,Adreno 730 GPU核心的频率也提升了10%,带来同样10%的性能提升。能效方面,骁龙8+ SoC的整体功耗降低了15%左右,其中CPU、GPU可在不同场景中均降低最多30%的功耗。

rog phone 6 prototype
此前曝光的 ROG Phone 6 工程机

除了 ROG Phone 6 即将发布,ROG 还宣布将会有新的配件到来!另外,相信在接下来几周将会有更多有关 ROG Phone 6 的爆料,到时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最新的爆料报导!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