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KFC炸鸡不够好吃?民众可扫描二维码和填写线上表格,更换新的炸鸡!

0
KFC

KFC 爱好者们,这里有个好消息告诉你!

若你也和小编一样,超爱 KFC 炸鸡却偶尔会买到不太满意的炸鸡,那现在就有解决方法了!

因为在本月初时,KFC Malaysia 就有宣布 “Quality Taste Guaranteed” 政策。该政策允许消费者在买到不满意的炸鸡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线上填写表格来更换不满意的炸鸡。

220531 kfc qr code 2 1024x632 1
20029

-图摘自Soya Cincau-

根据《Soya Cincau》报导就指称,消费者可以在 KFC 店内桌上找到相关的二维码。当买到不满意的炸鸡时,就可以扫描该二维码并填写线上表格,输入姓名、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和更换炸鸡的理由。

而更换的理由不包括炸鸡的尺寸,而是:

  • 炸鸡不够多汁
  • 不嫩
  • 烧焦
  • 不热
  • 太油腻
  • 不怎么好吃

除了这些理由,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更换炸鸡的口味,但得符合条款和条件(T&C)。需注意的是,消费者不得更换已吃完的炸鸡,仅限于未吃、吃了小部分的炸鸡(但不确定 “小部分” 的标准为何)。此外,该政策仅限于堂食、得来速或外卖,不适用于 FoodPanda、ShopeeFood、GrabFood、AirAsia Food 外卖平台。且若你通过得来速点餐,然后不满意该炸鸡并填写了表格,也得亲自到 KFC 店内柜台更换该炸鸡。

也有 Twitter 用户表示,他们担心一换一的 KFC 政策是不接受小块炸鸡更换大块炸鸡,而这也是比较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毕竟口味保证,而不是尺寸保证。也有网民建议,KFC 应该将其他食品也纳入到该政策当中,像是 Nuggets、Cheezy Wedges 等。但也有网民认为该政策不排除有人会滥用而选择只吃鸡皮,但不断更换炸鸡不是更浪费时间精力吗?

对此 KFC 的政策,你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KFC炸鸡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