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推出“Versa Invest”:拥有专家提供更高回报的投资组合,最低投资额仅为RM100!

0
Versa 1

Versa 成立于 2020 年,是一个数字一体化的储蓄和投资平台,致力于帮助大马民众实现财富潜力。近日,Versa 就宣布推出 “Versa Invest” 以提供来自全球顶级基金经理的经济实惠的主动管理投资组合。

而在近日,Versa 就宣布和 Affin Hwang Asset Management (AHAM) 持续合作,为 Versa 推出 “Versa Invest”。该 Versa Invest 将提供 3 种不同类型的低风险至高风险的投资基金,分别为:Versa Conservative、Versa Moderate 和 Versa Growth。通过由 Blackrock、PIMCO、Vanguard 和 HSBC 等全球顶级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集合投资基金,用户可在主动和被动基金中实现投资多元化。

替代以传统费率支付过多的销售费用和提款费,投资者可通过 Versa Invest 获得机构级投资,不必担心隐藏或额外的费用,可专注于提高长期回报。因没有额外费用或每次投资可享 3-5% 的首付。在零额外费用的情况下,挑战者可赚取 100% 的投资,最低投资额仅为 RM100。

image 8

(Versa Invest 用户界面)

为进一步实现可访问性,Versa 也采用了直观且时尚的界面设计,即使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也简于使用。Versa 首席运营官 Richmond Yau 就表示,新手用户可在 7 分钟内就上手,只需单击 3 次即可存款。

Versa 也讲推出 2 个 Versa 独家基金,旨在实现广泛的多元化,同时以尽可能低的费用将风险降至最低。与此同时,该公司旗舰储蓄产品 Versa Cash 是在去年推出的低风险货币市场投资基金投资,它让大马民众能以高于定期存款利率(每年 2.4%)进行储蓄。这为用户了解投资和投资时机创造了机会。Versa 也督促大马民众开始储蓄,同时学习投资,并长期以有纪律和一致的方式继续投资。

Versa 表示,由于许多大马民众并没有足够的储蓄来投资,因此 Versa Invest 就通过重新构想的投资简化了财富管理,为个人创造以易于消化、易于获得且最重要的是安全的方式增加财富的机会。Versa Invest 处于数字化的高度,能获得普通散户投资者通常不具备的高质量投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帮助大马民众开启投资之旅,Versa 还为新用户提供 RM20 的注册奖金,使用促销代码 VINVEST20 或 VCASH20 以及分别向 Versa Invest 或 Versa Cash 存入 RM100 的最低存款即可。

欲知更多 Versa 的详情,可浏览 Versa 官网或是 Versa Invest 网页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