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Mercedes-Benz GLC 正式发布: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2.0L Turbo引擎+48V轻混!

0
2022 mercedes benz glc launched

全新一代 Mercedes-Benz GLC 豪华SUV正式发布,与新款 Mercedes-Benz C Class 相同采用MRA2平台生产,而新的 GLC 外观和内饰也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及搭载了 2.0L Turbo +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1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6

从外观来看,Mercedes-Benz GLC 采用大尺寸的中网设计,而燃油版采用竖条装饰,插电混动版采用星辉格栅,并配上三叉星徽LOGO和一条贯穿整个前格栅,同时不同型号的GLC有着不一样的保险杠设计风格,以及新款GLC还配备了新的头灯组设计,让整体车看起来更加锐利了不少!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3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7

侧面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是标准的SUV结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90/1640mm,轴距为2888mm,身尺寸变化后,内部空间更加宽裕,后备厢容积也提升了70L,更加宽裕。尾部同样变化不大,尾灯采用了更为扁平化的处理,灯腔采用三椎立体结构,有效提升了时尚感。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4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11

在内饰方面,和新款S-Class、C-Class一样,新款GLC 采用了类似 iPad的竖置式11.9寸中控屏和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此外,其中控屏内嵌第二代MBUX系统,支持OTA升级,并配备MBUX智能家居功能,可实现冷气空调、灯光、百叶窗与家用电器的远程控制。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14

与此同时,新车所搭载的HUD抬头显示器可显示的内容更加丰富。至于其他配备,新车大致与新款C-Class一样,除了传统常见的安全配备以外,一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自然是少不了的。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10

至于动力部分,新款 GLC 提供多个版本选择,其中 GLC 300 搭载 2.0L Turbo引擎+48V轻混,匹配 9G-Tronic 自排变速箱,最大马力 258 Hp,峰值扭力 400 Nm,0-100 km/h 加速只需 6.2 秒,并且有着后轮驱动和 4Matic 四轮驱动可选!

2022 Mercedes Benz GLC img 9

插电混动车型同样搭载的是2.0L Turbo引擎,同时配备有100千瓦电动机,电驱扭矩可达 440 Nm,搭配31.2千瓦时动力电池,WLTP工况纯电续航100公里以上,并支持60kW直流和11kW交流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充电条件下,30分钟便可将电量充满。

全新的 Mercedes-Benz GLC 预计于2022年尾在欧洲上市,然后陆续会在其他国家推出!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