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外观设计曝光:延续上一代设计风格,或采用皮肤检测传感器?

0
AirPods Pro 2 外观设计

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AirPods Pro 2将会砍掉“豌豆茎”,不再采用一代的“豌豆射手”设计。

但今天,根据苹果概念图形设计师Lan Zelbo放出的AirPods Pro 2等比例3D图片来看,它会基本沿用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

s 65542918c3404e3a862ad40b765fe73e

此外,AirPods Pro 2很可能会和AirPods 3一样,采用皮肤检测传感器来确定佩戴状态。

与传统的光学传感器相比,皮肤检测传感器通过检测佩戴者皮肤中的水分来工作,这确保了它不会像光学传感器一样将口袋或桌子误判为皮肤。

在体积上,皮肤检测传感器并不比光学传感器大上多少,这也进一步证明苹果并没有必要为AirPods Pro 2更换设计。

而关于很多用户期待许久的无圆柄设计,则在推进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

根据此前媒体放出的消息,苹果确实曾尝试采用更为紧凑圆润的耳机设计,但在将AirPods Pro的硬件集成在更小的外壳中时,却出现了问题。

s 404d6d95f6f4491b98568162ace5978b

这或许是导致苹果最后决定依旧沿用“豌豆射手”设计的原因:即便它确实不是那么好看,但采用已经验证过的工业设计显然更加稳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