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与Google展开竞争?外媒:Apple正研发搜索引擎 有望在近期内亮相?

0
Apple search CP

说到搜索引擎,大家肯定会率先联想到 Google 吧?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有一家科技大厂有意推出全新的搜索引擎!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Apple 目前正研发搜索引擎,并有望在近期内释出。不过目前对于这项传闻 Apple 官方并未做出任何回复,要知道在两年前(2020 年)也曾经有类似的消息传出,最终都不了了之。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为了让自家的搜索引擎 Google search 在 iPhone 设备中成为默认选项,故此 Google 每年都需要向 Apple 支付 80 亿美元至 120 亿美元的费用。不管怎样,让我们​​都期待这一发展,看看 Apple 是否会推出自己的搜索引擎吧!

AppleGoog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