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疫情及通货膨胀的影响 线上按需服务平台Kaodim宣布将于6月30日结业!

0
Kaodim CP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主要服务为提供一站式清洁、搬家、煤气运送、家用电子设备维修等服务聚集在一块的平台 —— Kaodim。很遗憾我国本土的初创企业 Kaodim 在昨日( 6 月 1 日)宣布,他们将在下个月( 7 月 1 日)起,在大马、新加坡,印尼及菲律宾关闭所有业务。

Kaodim Logo

根据 Kaodim 的说法指出,由于新冠疫情的肆虐,促使人力成本的上涨、人力短缺以及部分运营中断,导致顾客群减少让公司蒙受损失,进而让他们不得不停止运营。

Kaodim 1

最后 Kaodim 表示他们将会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之后,全面删除旗下所有用户的账号以及数据等信息;而对于那些已经下单服务的用户,碍于平台的关闭,因此用户和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后期预订,用户须自行向有关提供服务的商家以现金或银行转账等方式进行付款。

Source :
Kaodim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