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宣布和Nutribah合作:推广沙巴有机农产品、为农民提供更多收入来源!

0
Lazada

随着沙巴丰收节(Kaamatan Festival in Sabah)的到来,Lazada Malaysia 就宣布和沙巴州的一体化健康中心和顶级有机超级食品生产商 Nutribah 携手合作,通过推广当地有机农民的产品,加速沙巴州农业数字化的进展。

13e8f2273fcd646331457d69b88f7a36

该合作旨在解决沙巴农民缺乏适当管道销售其农作物和农产品的问题。透过和 Lazada 的合作,Nutribah 和沙巴当地有机农产品就能扩大销售渠道,触达习惯使用 Lazada 购物的三分之一大马人口,从而创造更多收入,以及保障了沙巴农民的生计。

1644373248108

Nutribah 执行董事 Preston Sean Soh 就表示:“扩大市场一直是我国粮食生产商面临的重大障碍,尤其是东马商家。随着我们和 Lazada 合作,农民们就能以较低成本直接向民众销售农产品。同时,我们也能为买家提供物流服务。这种直接和消费者接触的管道也为农民提供更稳定的收入来源。”

Lazada Malaysia 首席运营官 Darren Rajaratnam 则表示:“大马消费者对新鲜农产品和健康相关商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很高兴和 Nutribah 及其有机产品加入 Lazada 的大家庭,为消费者提供直接和方便的产品获取途径。支持沙巴州农业数字化的努力,也是我们不断致力于为卖家提供支持并帮助建立可持续的当地社区的一部分。”

4d0a020d a090 41d6 b1c8 58c5810761c8

此外,配合 Hari Gawai 和 Kaamatan Festival 的到来,Lazada 也将于 5 月 27 日至 6 月 2 日举办 6.6 Gen Gaya Sale 促销活动,为沙巴和砂拉越的购物者提供独家优惠,包括送出免运费优惠券,并将提高 Nutribah、Sabah Tea 等东马商家的收入。此外,消费满 RM80 的 Lazada 东马消费者还可获得 RM5 的 Boost 电子钱包特别礼券。

欲知更多 Lazada 6.6 Gen Gaya Sale 促销活动详情,可浏览 Lazada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