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建议前往MyCERT官网:遵从相关的安全建议 以避免银行存款被盗!

0
Maybank CP

近来银行户口被盗案层出不穷!其中不乏包括用户在手机下载安装来路不明的第三方 App 以借机读取用户们手机接获银行发出的 TAC 验证码!对此 Maybank 就建议大家使用 MyCERT 来杜绝上述的事件发生,以减少银行户口被盗的情况发生!

Maybank 表示,MyCERT 已就最新的欺诈活动发布了安全建议。尤其是,当用户把 Android 恶意软件下载到他们的手机上时,这些恶意应用程序能够查看发送到手机的任何短信,其中包括获取 TAC 号码以执行网上银行交易。

image 10

对此 Maybank 建议大家前往 MyCERT 网站(链接) 上查看及查阅 MyCERT 的建议,以进一步降低用户户口被盗的情况发生!此外,Maybank 表示如果用户遇到银行户口被盗的情况发生,大家能拨打 Maybank 欺诈热线 +603-5891 4744 进行举报。

*MyCERT 是隶属于大马科学技术创新部的国家网络安全专门机构,主要职责是提供网络安全领域的安全提示、咨询和专门服务,如数字取证和无线网络安全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