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新Prepaid NEXT配套:每月RM20可享15GB上网数据、1GB热点网络,免Data刷 社交平台等!

0
Digi CP

在寻找新通讯配套的大家看过来!目前 Digi 就推出了一款名为 Prepaid NEXT 的全新预付配套(Prepaid Plan),在这项新配套中大家只需要每月 RM20 即可享有高达 15GB 的上网数据!

Digi 1

根据 Digi 官方显示的图片来看,此次新增的 NEXT 新配套为 NEXT 20,每月 RM20 即可享有 15GB 高速上网数据, 1GB 的热点网络,同时也享有免数据进行浏览 TikTok、Instagram、Twitter 以及 Facebook。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NEXT 配套所提供的免数据浏览 TikTok、Instagram、Twitter 以及 Facebook 的网速上限为 3Mbps、同时免费语音通话也仅限 NEXT 35 的配套而已,其他 NEXT 配套的通话收费为每分钟 20 仙。

Digi 3

与此同时,NEXT 20 的促销页面 显示它在 2022 年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期间提供,因此这可能是限时优惠。最后,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Digi 新推出的 NEXT 配套,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Digi 相关页面查询更多详情!

Dig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