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强制员工回公司上班】德国最大工业工会反呛:雇主不能随心所欲地制定规则,我们支持所有反对的员工!

0
IGM CP

日前,马斯克的一封内部全员信 引发了全球的热议,其中强硬要求员工结束远程办公。

马斯克 内部信息 1 1

他在信中表示,远程办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任何希望远程工作的人每周至少需要在办公室工作40个小时,要么就走人。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标准比特斯拉对于工厂工人的标准还要低。

马斯克 内部信息 3
马斯克 1

马斯克还举例称,自己都经常睡在工厂,这样前线员工就能看到自己和他们一起工作,并称“如果我不这么做,特斯拉早就破产了”。

IGM

但对此,德国金属工业工会表示不认同,并公开称:“根据德国法律,不论谁不同意这种单方面的要求,反对这一立场,都会得到工会力量的支持。”

特斯拉 德国厂房

据悉,特斯拉在德国约有4000名员工,并计划将员工人数扩大至1.2万人。

今年2月,特斯拉位于德国格林海德的工厂员工选出了19人加入其首个工人委员会。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马斯克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