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州警方捣毁非法挖矿场 起获多台价值4万令吉挖矿机+逮捕1名幕后策划者

0
挖矿机 CP

加密货币挖矿本身影响虽然不大,但若是在大规模滥用的情况下,将导致耗电量惊人,而非法“偷电”挖矿的情况依然陆续出现和存在,而这种不仅仅在国外有而已,大马也不例外。

挖矿机 1

近日根据本地媒体《新海峡时报》报道指出,警方最近在吉兰丹州巴西马市(Pasir Mas)捣毁了一座非法挖矿场,据了解警方在搜查了该地区的一所房屋,发现估计价值介于 3 万至 4 万令吉大量用于挖掘加密货币的计算机设备。

与此同时根据警方的说法指出,在这次的拘捕行动中,有一名疑似非法挖矿活动的幕后策划者遭到逮捕,他是一名 32 岁的计算机技术人员。

其实大马警方并不是第一次捣毁比特币挖矿机了,在去年( 2021 年)7 月份,Miri(美里)警方和砂拉越能源公司(Sarawak Energy Berhad)联手,在 2021 年 2 月到 4 月期间查获了 1,069 台共价值 530 万令吉的比特币挖矿装置,并使用一辆压路机碾碎了这千多台的挖矿装置。

比特币挖矿机 2 768x574 1
比特币挖矿机 3 768x511 1

同时在今年( 2022 年)4 月份,吉打州警方就把位数 1,773 台的比特币ASIC 矿机全数销毁成废铁!根据吉打州警方的说法指出,警方在去年( 2021 年)9 月至今年( 2022 年)4 月期间,联合国家能源局展开38 次突击搜查,总共破获 21 起比特币挖矿窃电案,并查扣 1,773 台矿机及数十台设备。

挖矿机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