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大家!DBKL:即日起,不允许民众在Dataran Merdeka骑Scooter

0
DBKL CP

早前交通部表示,特定的微型交通工具已被禁止上路行驶,因此在昨天(6 月 5 日)吉隆坡市政厅(DBKL)宣布,即日起不允许民众在 Dataran Merdeka 的道路上驾驶电动滑板车(Scooter)!

DBKL 表示,这一决定符合政府最近的指令,即除宪报区域外,不得在公共道路上骑电动滑板车(Scooter)。与此同时,DBKL 重申他们并没对于在道路上骑电动滑板车(Scooter)的活动发出任何许可,故此 DBKL 在昨晚( 6 月 5 日)查获了两辆出租给民众的电动滑板车(Scooter)。

3 3

在今年(2022 年)4 月份,交通部长说,特定的微型交通工具已被禁止上路行驶,包括轻便摩托车(Moped)、特定的微型机动车,例如电动滑板车(Scooter)、引擎滑板车、人力滑板车;以及行动辅助工具(PMA),违例者将会被罚款RM300。

w018 6

这些微型交通都被允许在特定规划地区或道路、公园和篮球场行驶。但要注意的是,不能在马路上行驶,甚至是住宅区的公共道路。

Source :
Scoote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