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芯片发布:8核CPU+10核GPU、支持24GB LPDDR5 RAM、CPU表现比M1提升18%!新MacBook Pro和Air首发搭载!

0
M2 大图 CP

在目前正在进行中的 WWDC22 ,Apple 就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硬件新品 —— M2 芯片!下来我们就看看 M2 芯片有些什么特点的吧!

总结 1
1
3

首先 M2 芯片要比 M1 更大一些,它采用了 5nm 制程,晶体管数量比 M1 增加 25%,带宽性能提升 50%。与此同时,M2 芯片支持高达 24GB 的内存以及 128 – bit 的 LPDDR 5 !

CPU 1
CPU 2
CPU 3

此外,M2 芯片采用 4+4 配置的八核 CPU,CPU 性能对比 M1 芯片提升 18%。对比采用 十核 CPU 的笔电,CPU 性能表现要强于 1.9 倍,同时 M2 芯片的 CPU 表现也要高于使用十二核芯片的笔电高达 87%!

GPIU 1
GPU 2
GPU 3

与此同时,M2 芯片采用了 10 核心的 GPU,GPU 性能提升 35%,同时在与 M1 芯片相同的功耗水平下,GPU 性能提升高达 25%。

视频 1
视频 2

值得一提的是,M2 芯片新增对于 ProRes 的支持以及支持多条 4K 与 8K 视频的剪辑。

安全 1

在安全部分,M2 芯片搭载 Apple 最新一代的安全隔区和神经网络引擎。其中在神经网络引擎部分,对比 M1 芯片共多了 40% 的提升。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至于首发搭载 M2 芯片的设备,是为全新款的 MacBook Air 以及新款入门的 13 寸 MacBook Pro,新MacBook Air这次采用了全新的配置、加入了MagSafe、刘海屏等,设计上可说是全面换新,大马售价RM5499起。至于M2款MacBook Pro相比一代并没有明显改变,简单来说就是换了个芯,只是值得注意的是M2版MacBook Pro的GPU核心比起M2版MacBook Air多了两个,8+256GB版售RM5699,至于512GB SSD款则售RM6499,大马开卖消息还有待公布。

App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