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欧盟规定2024年所有电子产品需统一使用Type-C接口,iPhone将换接口!

0
port

iPhone换接口的日子近了!就在刚刚,欧盟轮值主席国法国在推特上表示,欧盟各国以及立法者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在2024年秋季,Type-C接口将成为欧盟国家通用的充电端口。

在这个协议之下,欧盟所有的笔电、手机、耳机等电子产品全都要换上USB Type-C接口,这个改动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常年使用Lightning接口的iPhone手机。

而Apple虽然对这个提议有过反对的声音,但似乎也开始妥协,早前就有诸多传言表示Apple正在测试Type-C接口的消息,若无意外,采用Type-C接口的iPhone预计将在2023年亮相,正好也赶上了2024年落实这项协议。

该协议目前已经通过,很快就会提交给欧盟各国大使批准,接着再转交给欧洲议会,而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将在夏季休会后正式批准此项协议。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