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宣布制作首两部大马原创剧,还携手TikTok举办“iQiyi 走猫步挑战”,有机会参与电视剧演出和赢取RM500!

0
iqiyi tiktok 2

随着马来西亚流媒体市场持续增长,爱奇艺 iQiyi International 在近日宣布将开始制作首两部马来西亚原创剧——《Sorry Naik Lori》 和《Rampas Cintaku》。这两部本地原创剧预计将于今年年末在iQiyi平台上全球独家发布。

Sorry Naik Lori 1

为了奖励其用户和本地电视剧迷, iQiyi 还会为大家提供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让他们在拍剧期间探班,并与他们喜爱的明星近距离接触,甚至参与演出。鉴于此,iQiyi 和Tiktok联合推出“iQiyi 走猫步挑战”(iQiyi Catwalk Challenge),5位被选中的幸运儿将有机会在Sorry Naik Lori 的电视剧中亮相,并且还可以获得RM 500 的现金奖励。这项挑战将从6月5日开始,并于6月12日结束。欲知详情,请留守iQiyi的 TikTok 和Instagram 官方账号。

iQiyi 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汶莱总经理Dinesh Ratnam 说:“”OTT 流媒体越来越受欢迎,而且本区域对亚洲内容的需求也创下历史新高。iQiyi 是亚洲娱乐之家,我们要不断为观众提供优质的亚洲娱乐及卓越的体验,而不仅是观看他们喜爱的内容而已。我们希望在马来西亚提供充分的本地优质内容,因为这是我们创造本地娱乐体验的重要支柱之一。自2020年进入本地市场以来,我们已向合作伙伴 Media Prima 和 Astro取得了一些热门本地电视剧的播放权。随着我们继续投资与拓展本地内容生态系统,推出原创剧奠定了我们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他续称:“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用户,所以我们也要通过原创剧创造全新的体验,让电视剧迷从原创剧的制作到上映过程都有机会与我们和他们喜爱的明星互动与交流。我们与Tiktok携手举办的挑战只是我们围绕原创剧,为用户创造的众多体验之一。”

Sorry Naik Lori 2

Sorry Naik Lori 是与本地制片公司Tsar Asia合作的现代剧,它将通过喜剧和戏剧方式展现夫妻之间的互动关系。此故事围绕来自槟城的年轻卡车司机Khairul和妻子Nadia(家庭主妇)开展。Nadia 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网红。有一天,她在餐厅随机发布的一个NikNok 帖文使她一夜爆红。后来,她很快被一家机构看中,想签她为旗下的网红。与此同时,一直想争取更高工资的Khairul却在工作上被恶霸欺压。这些转变导致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得紧张, Khairul也对这段关系失去安全感 。由Nazim Othman、 Ruhainies、 Tajul、 Nafiz Muaz、 Sheila Mambo、 Asha Zainul 和 Ahmad Saffuan等知名演员呈献的Sorry Naik Lori ,一定会让观众对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发展着谜不已。这部影片在全马各地取景,来自不同州属的观众也必定会与剧中出现的地方特色和文化产生共鸣。

Rampas Cintaku 1

Rampas Cintaku 是由知名制片公司MIG Productions 制作的电视剧,主要演员包括Afieq Shazwan、 著名女星Fasha Sandha、Zarul Husin 和 Ady Mohammad。这部黑暗浪漫故事改编自一部偏离传统叙事方式的小说。故事讲述一位年轻人Rizal渴望摆脱债务、贫穷,以及被大耳窿的骚扰。为了获取更高的工资,他决定到一家夜总会上班。后来,他在夜总会认识一名富有的成功女商人Datin Safieya。这位女商人其实是Dato Jeffri的妻子,但她引诱Rizal,并承诺如果Rizal愿意成为她的甜心宝贝便可以过上奢华的生活。Rampas Cintaku故事情节峰回路转、扣人心弦,是不容错过的原创剧。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