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要起价了?!家用电费2仙回扣将结束 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7月将有新电费!

0
电费 CP

随之也家庭用户的 2 仙电费回扣即将在本月尾正式结束,在今天( 6 月 14 日)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就表示,当局将会在 7 月起宣布新的电费价格!

部长表示,用来发电的煤炭燃料预期价格,截至目前已经暴涨至少 4 倍,这也导致政府额外承担 7 亿 1500 万令吉的资金,来维持所提供的的电费回扣和‘成本转嫁机制’中的费用成本”。

20160429 TNB 03

因此部长表示,该部门将会针对新的电费做出定夺,并会在近期内公布新电费的价格。据了解早前,在当前每年检讨一次的‘成本转嫁机制’(ICPT)下,政府决定维持居家用户每1千瓦时(kWh)2仙的电费回扣,不征收额外费用,并且会在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向商业和工业用户征收每1千瓦时3.7仙的额外费用。

electricity 0 768x511 1

同时早在这之前(2022 年 1 月份),能源与天然资源部长拿督斯里达基尤丁指出 2022 年至 2024 年的新电费率将在近期公布,那是因为 2021 年 7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市场上的煤炭价格上涨至每吨 200 美元,也让燃料成本和其他发电成本增加了 16 亿 7000 令吉,由此可见,政府本是有意调整电费来支援这项能源成本。

至于最新的家用电费价格会是多少,就有待近期内相关部门做出的宣布了!

Source :
电费起价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