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真人版电影将由《玩命关头》系列导演Justin Lin负责执导!

0
一拳超人

两年前,Sony 就宣布将制作《一拳超人》的真人版电影,当时就有不少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而该消息终于有新进展了!

56e0e57e014c6ffca7c3ac98cd1gqm45

ff03
林诣彬(Justin Lin)导演

今日就有国外媒体报道指出,该《一拳超人》真人版电影将由林诣彬(Justin Lin)负责执导。

《一拳超人》由网络漫画家 ONE 在 2009 年于网络发布的漫画,接着由漫画家村田雄介与 ONE 进行重制创作。随后由动画公司 MADHOUSE 制作的第一季斩获了不少人气,而第二季动画也在 2019 年推出,由 J.C.Staff 制作,随后也在 PS4 以及 PC 等平台推出游戏、手游作品等,是一个人气大火的 IP。

unnamed 2

该《一拳超人》描述就职过程中找不到出路的主角 “埼玉”,遭遇到要多走一位少年生命的螃蟹异变人之后,回忆起少年时 “想成为英雄” 的想法,于是奋起战斗救下了该名少年。重拾对于英雄的志向之后,埼玉苦练 3 年、掉光所有头发为代价,化身为毫无弱点的超级英雄,只需一拳就能轻松击败怪兽。之后便和他的弟子杰诺斯一起加入英雄协会,开始了和众多英雄对抗各种怪物的生活。

而此次被传将执导该《一拳超人》真人版电影的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因为他过去曾多次担任《玩命关头》(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的导演,而他自从《玩命关头 10》辞任导演后就没有新作了。而此次担任上了《一拳超人》的导演,他将和《Venom》、《Jumanji:Welcome to the Jungle》以及《Jumanji:The Next Level》两部电影的编剧 Scott Rosenberg 和 Jeff Pinkner、制作人 Avi Arad 一同操刀制作《一拳超人》好莱坞风格的真人电影版。

至于这次电影会是一次成功的改编还是 “惨遭真人化” 就看 Sony 怎么改编了。我们就继续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