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6通过3C认证: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支持65W快充,7月5日发布!

0
rog phone6 3C 1

在 7 月 5 日发布的 ASUS 新代电竞机王 ROG Phone 6 系列,近日就通过了无线电核准和3C认证,并搭配 65W 快充。

3073ffaf 72ea 4a9d a929 49b463ff02cd

从入网消息来看,ROG Phone 6 系列型号分为多种,分别有型号 A12201_A / B / C / F 的 ROG Phone 6 以及型号为 AI2201_D 的 ROG Phone 6 Pro。

20220614 news b3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说到,ROG Phone 6 虽然在快充方面并没有升级,但它采用了超大的电池容量,续航表现还算不错。ROG Phone 5 内置的电池容量是 6000mAh,其实已经相当高了,至于ROG Phone 6 的电池容量会是多少,就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了!

image

之前ASUS就官宣 ROG Phone 6 将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造,在 CPU 和 GPU 的主频都提升了 10%,整体芯片功耗降低了 15%,CPU 大核主频提升到 3.2 GHz。

对 ROG Phone 6 系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忘了在 7 月 5 日观看发布会咯!当然你也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