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跨境支付了!在新加坡搭乘ComfortDelGro德士用TnG eWallet付款:即日起至6月25日 可享最高RM6折扣优惠!

0
TnG eWallet CP

能在新加坡使用 TnG eWallet 进行付款了!在今天(6 月 14 日)TNG Digital 集团宣布旗下的 TnG eWallet 即日起支持跨境支付!

TnG eWallet 1

根据 TnG 官方的说法指出,用户即日起,在新加坡境内能使用 TnG eWallet 支付由 ComfortDelGro 提供的德士(Taxi)服务。而这项跨境支付的功能是透过,蚂蚁集团旗下的支付宝+全球支付(Alipay+ Global Payment Partnership)实现的。

TNG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Alan Ni 表示,我们认为这是将我们的支付方案扩展到新加坡的一个极好的里程碑,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此外,Alan Ni 也表示“随着边境的重新开放和国际旅行的恢复,我希望我们的用户可以在新加坡够享受使用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的乐趣,就像他们在马来西亚使用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的无缝方式一样。我们将在未来继续扩大我们的接受网络。”

comfort

图片来源:Mothership.SG

作为纪念这次新合作的促销活动的一部分,Touch ‘n Go eWallet 宣布旗下用户可以享受独家的折扣优惠。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25 日,用户在 Touch ‘n Go eWallet 应用程序上乘坐 ComfortDelGro 的士时,可享受从 RM4 至 RM6 的折扣。不过要注意的是,有关折扣会依据不同的周内,而有所不同,同时每天只有首 300 笔交易才能享有上述的优惠!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TnG 官网查询哦!

Source :
TnG eWalle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