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更方便!Apple允许Android用户透过Move to iOS转移WhatsApp聊天记录至iPhone!

0
可转移聊天记录至iOS 1

一直以来,当Android用户换去iOS时都会有一项困扰,就是无法将 WhatsApp 的数据、聊天记录等迁移到iPhone上,因此许多用户都会选择放弃转移甚至直接拿着两架手机出门,无疑是成为了一向负担。不过现在,Apple终于开放了这项限制!让大家都能从Android手机上转移WhatsApp聊天记录至iOS!

1 1

也就是说,iOS用户现在除了能将个人内容包括联系人、讯息、照片和视频等从Android手机中传输到iPhone之外,也能将WhatsApp的聊天记录转移,但要注意的是,通话记录、显示名称和支付纪录都不会转移。此外,只有在同个账号的情况下,用户才能打开加密数据,以确保全部安全。

WhatsApp的母公司,Meta的创始人兼CEO Mark Zuckerberg表示,Android与iPhone将能在端对端加密的情况下转移聊天纪录、照片、影片、语音信息等,在去年他们推出了iPhone转移至Android的功能,现在他们加入了Android转移至iPhone,这些功能将从现在起到未来一周内陆续推送给所有用户。

这个功能将会与用户换电话时,出现的恢复聊天记录备份的功能一样,至于要如何把数据转到iPhone上呢?小编这里也附上小教程给大家!

如何将数据转移至 iPhone?

ios15 4 iphone12 pro move from android hero
  • 须先在Android设备上下载 Move to iOS应用
  • 启动iPhone后,在设备上查找“Apps & Data”,再点击Move data from Android
  • 在Android设备上打开 Move to iOS 的应用,点击继续并同意条款和条件
  • iOS设备上会出现一个Move from Android的画面,点击继续
  • 等待十位数或六位数的代码
  • 在Android设备上输入获得的代码
  • 选择要传输的内容,并点击继续
  • 完成!
1 1 2

要注意的是,传输过程可能会花费一段时间,如果你下载的Apps在Play Store和App Store上都能够使用的话,那么这些应用也能够被选择来转移!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话,也可以前往Apple的官网查看。

凡 Android 5.0 及以上的设备都能够使用这项功能,相信开放了这个限制之后,也会有更多的用户切换到iOS设备了!毕竟,如果官方支持了聊天记录转移的话,就不用依靠第三方软件,减少资料外泄的风险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