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公司CEO涉嫌索取20万令吉贿金,被反贪会逮捕助查4天!

0
电讯

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员(CEO)涉嫌收取超过20万令吉的贿金,作为提供近5000万令吉的电讯塔建设及维修工程“酬劳”,结果遭柔州反贪污委员逮捕助查。

c8bab623c4c67d6396920632e1a85aa4

知情人士透露,这名43岁的嫌犯是在去年的 4 月向一家公司要求和收取贿金,以便承包一项约 5000 万令吉的兴建与维修电讯塔工程。

嫌犯在昨晚录完口供后被捕,反贪会今早也向Shah Alam推事庭提呈申请延长扣留,获推事Mohamad Redza Azhar Rezali批准延长扣留4天,也就是从昨天(6月14日)至6月17日助查。

而柔州反贪会主席后来也证实此案件,并表示将在 2009 年反贪污法令第16(a)条文下调查。

Source :
电讯公司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