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财政部长:从2023年起 透过空运网购低于RM500以下的商品 将被征收10%的销售税!

0
空运 CP

早前财政部长在宣布 2022 年财政预算案的时候,财长就宣布大马政府将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将针对通过空运来马的网购低于 RM500 以下的低价值商品征收进口税 (LVG)。

LVG 1

根据大马媒体《The Sun》的报道指出,目前政府的计划是只对网上购买和通过7个指定机场通过航空快递进口的(LVG)征税。此外,LVG将不会被强加于香烟、烟草、烟草产品和白酒。

e filing income tax malaysia scaled
Text and flag on the buttons on the computer keyboard. Conceptual 3D

除此之外,根据《The Sun》的消息指出,大马或国外的贸易商向大马消费者出售价格低于 RM500 的商品,那么他们必须注册并征收 10% 的销售税。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税只适用于空运进口的货物,而透过陆地进口的货物则是不受影响。不仅如此,这项税务也不会影响对携带随身行李的旅客现有的 RM1000 豁免。

Source :
空运网购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