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Wallet 今日上线:可保存身份证、数字钥匙、登机证等!

0
samsung wallet 03

Samsung 在今年年头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发布会中,正式宣布了Samsung Wallet(Samsung钱包),将 Samsung Pay 和 Samsung Pass 整合在到一个安全平台中,可以用来保存个人身份证(还包括学生证、驾驶执照)、数字钥匙、登机证、Credit和Debit卡、疫苗接种记录等。

samsung wallet 01

根据Samsung表示,从今天起,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 Galaxy 用户可以打开 Samsung Pay 或 Samsung Pass 应用程序,然后按照提示更新和迁移到新的 Samsung Wallet!此外,此前官方就表示所有 Galaxy S22 系列手机都支持Samsung Wallet,而在最新的文告中,官方表示符合条件且支持 Samsung Pay 且运行 Android 9 Pie 及以上的 Galaxy 手机都可以迁移到新的 Samsung Wallet。

Samsung Wallet 可以让用户快速的访问Credit/Debit卡和会员卡等,同时还与 Samsung Blockchain Wallet 集成,使用户能够通过检查加密货币的价值来监控他们的数字资产组合。此外,Samsung Wallet 还可用于存储重要文件,例如 COVID-19 疫苗接种证明,而官方表示在今年晚些时候,Samsung Wallet 也将开始支持官方 ID,例如驾驶执照和学生证。

samsung wallet 02

Samsung Wallet 还与 SmartThings 集成,可以添加数字家庭钥匙,并使用Galaxy设备上锁和解锁门!同时,该功能还支持部分 BMW、Genesis 和Hyundai车型的数字汽车钥匙,允许用户直接上锁和解锁他们的汽车、启动引擎等。

Samsung Wallet 显然也会成为Apple Wallet的新竞争对手,Apple Wallet虽然允许Apple用户存储类似的支付信息和个人数据。目前还未知 Samsung Wallet 在其他地区上线的日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留意我们的最新报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