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和Kubis & Kale合作推健康佳肴:vivo用户点餐还可享有15%折扣至8月31日!

0
vivo

就在近日,vivo Malaysia 就宣布和 Kubis & Kale(健康食品餐厅)携手合作,一同推出一款特殊的全新菜肴。

X80 Kale Forest KV

而这款全新的菜肴名称为 vivo X80 Kale Forest。据悉,这款佳肴是以马来西亚民众的健康作为考量而打造的。他们希望借此鼓励民众可以追寻健康饮食,同时可以享用美味的佳肴。

而这道 vivo X80 Kale Forest 佳肴是由 Kubis & Kale 的厨师专门为注重健康饮食的顾客所打造。这道佳肴采用新鲜的食材制成,像是当地农民室内养殖的羽衣甘蓝、花椰菜、杏仁、牛油果、杏仁片、鸡蛋所组成。

即日起至 2022 年 8 月 31 日,所有 Kubis & Kale 的分行中都可享用到该该佳肴。与此同时,所有 vivo 手机的用户,在点餐时出示自己的手机还能享有 vivo X80 Kale Forest 菜肴的 15% 折扣,且菜单上的其他食品也可享有 10% 的折扣。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