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垃圾城市!DBKL计划在热门地点使用垃圾回收机:每回收一件,可获5仙作为奖励!

0
DBKL回收垃圾

为了把吉隆坡打造成一个清洁且无垃圾的城市,吉隆坡市政局(DBKL)有意在城市的热门地区放置自助垃圾回收机(RRVM)!

ezgif.com gif maker 1

透过这个项目,民众可将塑料瓶、纸、铝罐等小型垃圾扔进垃圾回收机,而每回收一件,就能获得5仙的奖励,这笔钱会通过 QRPay 转到银行户口里。

吉隆坡市长拿督斯里Mahadi Che Ngah表示,目前有一台自助垃圾回收机已被放置在 Jalan Raja Laut 的 Menara DBKL 2 前的巴士站,并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观察期,以查看是否有效及适用。

ezgif.com gif maker 2

他透露,如果可行,DBKL也将广泛实施这个项目,将单位放置在市区的各个热门地点,例如公交站附近的行人走道,又或者像Saloma行人天桥和独立广场(Dataran Merdeka)等旅游景点。

该项目是由 DBKL 和 Orie Engineering 私人有限公司合作的,该装置能承载220升的可回收垃圾,通过内部的检测器计算奖励,而检测器也会在垃圾箱装满后进行更换,这种奖励方式也能避免扒手破坏机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