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若无法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电讯公司最高将被罚RM30万或3年监禁!

0
MCMC 电讯公司将被罚款RM30万 1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近日表示,对于未能提供优质互联网服务的电讯公司,该会将采取监管行动。

qu est ce que la 4g 1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主席监管官祖卡奈因表示,希望消费者们都可以体验到真正优质的 4G 网络,因此如果电讯公司无法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服务,不排除当局将采取罚款或监禁的处罚,甚至是两者兼施。

MCMC new logo2 10022022

若供应商无法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当局将会根据 1998 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处以不超过 30 万令吉的罚款或监禁长达 3 年,或者两者兼施。

祖卡奈因透露,通讯及多媒体部门已发出指示,将对各州所有地区的互联网系统服务进行审查。

另外,MCMC 目前已审核了网络服务的覆盖范围和网速,同时向电讯公司发出指示,要求电讯公司尽快采取行动改善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