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Premium 订阅服务正式推出:“星星”认证徽章、4GB上载容量、专属动画贴图,每月RM22.90!

0
Telegram Premium cover 11

早前,Telegram 首席执行官 Pavel Durov 就曾宣布 Telegram Premium 将于本月推出,如今 Telegram Premium 也正式推出,而订阅成为 Premium 的用户能获得额外的功能、更快的传输速度和更多的资源,同时Telegram也欢庆达到 7 亿的用户数量!

Telegram Premium Malaysia 1.jpg 1

Telegram Premium 收费每月 4.99 美元(大马是RM22.90),成为 Premium 的用户能享受到额外功能,像是上传限制提升至4GB、更快下载速度、专属的动画贴图、反应 emoji 等丰富的独家功能!此外,还有比较特别的功能 – 语音讯息自动转文字,让用户在不听语音情况下可以更快看到对话内容;聊天群组管理功能,可以把愈来愈多的聊天分类在不同标签页下显示。

另外,Telegram Premium 用户名旁边还会加入像 Facebook 蓝勾勾的「星星」认证徽章,和个人头像可以设定会动的照片,让你可以和朋友朋友炫耀,同时 Telegram app 的图示也会有专属的版本可选和在公开频道中加入的广告内容,是不会像Premium用户展示!

对于那些在 iPhone 上使用 Telegram 的人来说,此功能已经可以通过最新更新的Telegram来享有,而 Android 的预计在日后的更新将获得该功能。不过有玩 Telegram 的朋友,你们会花每月RM22.90来订阅Telegram Premium么?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