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举办创意挑战赛:开放让年龄25岁或以下的学生参加,参赛者有机会获得1万令吉现金+1千令吉代金券等!

0
TnG eWallet CP 1

各位年龄 25 岁或以下的全职学生们看过来!近日 TnG eWallet 举办一场名为 Touch’n Go eWallet Young Entrepreneurship Challenge 2022 的竞赛,这项竞赛主要是为在职学生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在电子钱包行业中体验、创新和培养他们的创业技能。

Touch’n Go eWallet Young Entrepreneurship Challenge 2022 竞赛活动将从即日起开始直到 7 月 23 日截止,参赛者需要在期间提交一份关于他们最具创新性的想法的宣传资料,说明 TnG eWallet 如何在鼓励马来西亚人持续使用 eWallet 的同时,继续增加使用乐趣。

TNGD Young Entrepreneurship Challenge 2022

TNG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Alan Ni 表示,有时候创新的想法都是来自外部。因此他们相信马来西亚有许多年轻的新人,他们有很好的创新想法,因此这项 2022 年青年创业挑战赛的主要目的是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可以在电子钱包行业中引导他们最具创新性的想法并将其变为现实。

不仅如此,Alan 还表示“随着 TnG eWallet 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 1700 万,TnG eWallet 一直在寻找新的想法来改进整个应用程序。其使命是鼓励和培养马来西亚学生,他们是我国未来最重要的资源,因此这项挑战赛是他们向我们展示如何让 TnG eWallet 成为马来西亚首选的无现金支付方式。

TNGD Young Entrepreneurship Challenge 2022 1

据了解,这项挑战赛是开放让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与,参与选项就包括应用程序规划、交易方法、产品和服务、用户采用、游戏化、忠诚度计划等方面的改进领域。而最具有创新创意的作品,将有机会获得价值达 1 万令吉的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余额以及价值达 1 千令吉的代金券。

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TnG 官方查看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