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测试范围!扎克伯格:更多创作者们可在FB及IG展示展示他们的NFT!

0
IG NFT CP

众所周知,在今年(2022 年) 3 月时,Meta 曾宣布 Instagram 将在短期内支援 NFT,随后 Instagram 就立即在美国地区开通测试 NFT 的功能,如今 Mark Zuckerberg 就表态未来将会有更多来自不同区域的创作者们,可以在 Instagram 上使用到 NFT 的功能!

IG NFT 1
资料来源:Mark Zuckerberg 贴文

不仅如此,Mark Zuckerberg 还说到他们准备将这项功能扩展到 Facebook 平台给与小部分来自美国的创作者们进行测试。此外,Mark Zuckerberg 表示他们还将在 Instagram Stories 和 SparkAR 上测试 NFT。

根据早前 Mark Zuckerberg 的说法,它能允许用户在个人资料上显示 NFT 收藏,另外用户能透过 Spark AR 将 AR 化的 NFT 放在 Instagram Stories 中。同时他也表示,同样的功能很快就会出现在 Facebook 上。

ezgif.com gif maker 31

Instagram 将率先支持以太坊、Polygon 上的 NFT,然后在短时间内支援 Flow、Solana,而第三方钱包部分则是第一时间支援 Rainbow、MetaMask 和 Trust Wallet,最后再支援 Coinbase、Dapper 和 Phantom 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