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erodua Alza开放预订:最高配备主动式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侧盲点侦测、电子手刹车等!或售RM62,000起?

0
Perodua Alza CP

在今早( 6 月 23 日)第二国产车 Perodua 公布了旗下第二代 Alza 有关详情,2022 新款 Perodua Alza 共有 3 个车款,分别是1.5X、1.5H 以及 1.5AV。值得一提的是,2022 新款 Perodua Alza 全系搭载 1.5L Dual VVT-i 引擎,同时搭配 D-CVT 变速箱。

Teaser Flyer OL Eng scaled

根据 Perodua 在官网释出的详情来看,2022 Perodua Alza 全系配备 LED 头灯组合,同时在 H 以及 AV 版本上会有三个驾驶模式(Eco、Normal、Power)可以选择、Sequential Turning Light 序列式转向灯,自动折叠后视镜,会引入 7 寸 TFT 仪表,9 寸中控触屏主机等配置。

在安全配置部分,顶配版的 AV 型号高配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LKC 车道保持辅助、BSM 车侧盲点侦测、电子手刹车(带 Auto Hold 功能)、360° 环景镜头、RCTA 倒车侧方来车警示等配置。

至于在汽车配色部分,2022 Perodua Alza 共有五种配色可以选择,分别为白色、银色、黑色、红色和褐色,其中红色和褐色是1.5H和1.5AV的专属颜色,另三种颜色则是全车系都可选择。

2022 Perodua Alza tentative OTR price list 750x495 1

虽然 Perodua 还未公布 2022 新款 Perodua Alza 的官方售价,仅开放让民众进行预定,不过从网络所曝光的资料来看,2022 新款Perodua Alza 的价格分别是 1.5X RM62,000、1.5H RM68,000 和1.5AV RM75,000。至于实际价格是否会与爆料相符,那么就让我们等待 Perodua 为我们进行解答吧!

想要预定 2022 款的 Perodua Alza,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Perodua 相关页面进行预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