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高的安全性!iOS版Chrome浏览器推出5项新功能:防止恶意软件、改进自动填充、网站翻译等!

0
ios chrome

为了让iPhone和iPad上的Chrome更快、更安全,Google 近日就宣布了一些新功能,而这些功能将用在iOS上最新版本的Chrome浏览器。

meQV3mj5UecNRr8LEUkJMW 1200 80

改进的功能主要有5样,Chrome应用程序可以访问Google的加强安全浏览功能,当用户打开的网页有害或是登录名、密码被泄露,它就会弹出警告的视窗通知用户。它可通过保护用户免受网络钓鱼、恶意软件和其他与Web相关的威胁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用户在更新应用程序后,可以通过 Chrome > 更多 > 设置 > 加强安全浏览在 iPhone 或 iPad 上启用。

另一个功能则改进了自动填充,与Microsoft Authenticator和Edge一样,能够将浏览器用作网站和第三方应用的默认密码提供程序。一旦启用,Chrome 可以帮助用户在任何网站或是iOS设备上的任何应用中,管理以及填写密码。

ChromeActions iOS 1.max 1000x100 1

此更新还帮助用户更轻松地执行某些任务,透过 Chrome Actions ,用户能更快的完成某些事情,不需要在设置中慢慢查找,例如可以直接在浏览器的搜索栏中输入 “清除浏览数据”、“打开隐身标签” 或“将Chrom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之后应用程序就会直接跳转到页面上。

IMG 0609

在界面方面,Chrome 的主屏幕已经过重新的设计,它能让用户更容易发现相关内容、最近访问的标签、历史记录或经常访问的网站。同时Google也透露,未来也将在Android上的Chrome推出。另外Google也在改进Chrome的网站翻译功能,该功能将利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并根据用户的首选语音来提供网站的字幕。

Chrome 103版本在几天前时就正式发布,iOS版本改进了隐私和新标签页等,同时Google也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为iOS版Chrome添加“更多创新”!

Source :
chrom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