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出IKEA Kreativ虚拟设计App:可生成房间3D图+清空现有家具,让你轻松查看新家具的摆放效果!

0
IKEA Kreativ CP

说到买家具,大家第一件会做的事情就是去 IKEA 走走看看对吧?可是现代人,都忙于工作或是忙于处理其他事情,导致没时间特地前往 IKEA 线下实体店查看家具样品。

IKEA Kreativ 1

为了解决现代人时间不足的问题,近日 IKEA 推出一款以 AI 进行驱动名为 IKEA Kreativ 应用程序,让用户能透过 IKEA Kreativ 应用程序扫描房间以后,可以在虚拟场景中删除现有家具,重新放置虚拟的宜家家具,从而更直观地查看设计效果。不仅如此,用户们还能将设计好的效果,分享给与身边的朋友们看!

IKEA Kreativ 2

相比常见的AR房间设计功能,IKEA Kreativ的特点是将宜家几十年的家居生活专业知识,与Geomagical Labs公司的空间计算、机器学习和三维混合现实技术相结合。让我们只需要对房间或是客厅拍照,并将一系列照片上传到 IKEA Kreativ 的工具上,IKEA Kreativ 就会智能地将这些物品生成具有精确尺寸和视角的可互动 3D 图像。

IKEA Kreativ 3

根据 IKEA 官网的介绍,目前 IKEA Kreativ 能让用户在 50 个由设计师精心布置的 3D 虚拟展厅中探索 IKEA 产品,并设置中进行试用、快速交换、移动、旋转、堆叠和悬挂等,以选择完美的产品选项。

对于想要立即体验的大家来说,目前 IKEA Kreativ 仅在美国地区的 iOS 版本和 PC 端上推出,美国区的 Android 版本预计会在近期内推出。至于其他国家及地区方面,最快要等到明年(2023 年)才能使用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