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傻傻浪费时间等了!教你线上拿JPJ电子排队号码,还能查看需要等多久!

0
JPJeq线上系统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往政府部门都需要排队,进而浪费了一些上班人士的时间,不过随着陆路交通局(JPJ)之前所推出的电子排队(JPJeQ)系统,民众只需要下载App并扫描二维码就能获得排队号码和等待的时间啦!

简单来说,当用户在扫码后获得的号码是1368号,而目前柜台正为第1360号的顾客提供服务,那么就需要等待8个人,而系统也会通知预计等待20分钟,这是就可以先去处理其他事情,不用在JPJ柜台排队等待。那么这里小编就要教你如何透过JPJeQ获取号码!

步骤如下:

290735011 1833566246842599 1713635879358403751 n
  • 下载 JPJeQ App
cawangan
  • 打开App搜索附近的JPJ分行
  • 抵达JPJ分行后,点击Cari Lokasi定位位置
PJ scan
  • 扫描当局提供的二维码
JPJ putrajaya
  • 选择要处理的事务,之后点击 Hantar
jpjeq 1 485x1024 1
  • 页面将显示所获得的号码、等候时间
final call 768x1365 1
  • 轮到你的号码时,将会接收通知,之后可直接前往柜台

通过这个App,相信大家也能在等待的当中去处理更多的事情,或是吃个早午餐也行!另外,如果大家需要更新路税或是缴付交通罚单的话,也能透过JPJ推出的mySIKAP线上系统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