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特斯拉划算吗?大马销售员分享:充满电的费用近RM120,可以行驶500km!

0
特斯拉

电动汽车作为当下国外最火红的代步工具,大马也逐渐将该电动车引入了我国市场。虽说如此,还是有不少国民认为那可是土豪的代步工具,且国内还不够普及,因此我国的电动汽车数量还是相对少的。

像是就有国民疑惑,我国商家是否有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站,担心没地方为汽车充电等。对此,就有网民做出了解释。

@abg.tesla

Kalini aku setuju, kenapa ev tak sesuai dekat melaysia.. 🤣🤣 korang tengoklah sendiri #abgtesla #fyp #khallegacy #teslamalaysia #tesla #teslamodel3performance #ikea

♬ original sound – ABG.TESLA – ABG.TESLA

一名来自新山区汽车销售员的巫裔男子卡尔依迪(TikTok 账号名称:Abg.tesla)近日就在 TikTok 上分享,并向大家介绍了国内数个设有特斯拉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地点。他分享,目前在柔佛州属有多个地区提供免费的充电站,像是地不佬(Tebrau)的 IKEA 等。

此外,该博主也表示国内一些油站,像是位于 Skudai 区的一个 Caltex 油站也设有电动车充电站,但该充电站是收费的。若以 50Kwat 计算的话,充电费用为每分钟 RM1.20。

他也表示,该充电站一分钟可以大约充进 1% 的电量。若要充满电,费用则大概在 RM120 左右。像是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 电动车的电量在充满电至 100% 后就可行驶 500km。

博主也表示,若车主想要省下更多钱,也可选择在家自行充电。因为特斯拉也有提供家式充电器,让用户能在家里就为电动汽车进行充电。他表示,如今我国各地都设有电动车充电服务,想要购买特斯拉电动车的民众也无需过于担忧。

不过,一分钟充电 1 %,换而言之充电至 100% 电量就得等待 100 分钟,是不是也有些耗时间呢?也有网民表示,电动汽车不仅昂贵,去停车场充电也要给停车费,似乎完全不划算。对此,你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