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更新无限预付配套:每月RM40起,可享无限通话+热点,每天还有12小时无限高速上网数据!

0
hotlink更新配套

刚刚,Hotlink就宣布了更新自家的 Hotlink Prepaid Unlimited 计划,其售价提高了RM5,不过提供了每天12小时的无上限高速数据以及无限热点!

01 10

根据目前的Hotlink网站来看,Unlimited Pass 现在从一个月RM40起,而不是之前的一个月RM35。该配套包括“无限”上网数据,速度上限为 3Mbps,无线通话、无限热点以及免费访问 Viu Premium 服务,另外该计划也在每天的凌晨 2 点 至下午 2 点提供无限的上网速度。

02 7

与此同时,6Mbps 的上网速度为每月RM50,而不再是每月RM45,同样也能在每天的凌晨 2 点 至下午 2 点获得无限的上网速度,以及免费热点。不过对于价格最高的配套,价钱仍保持RM60一个月,用户可获得18Mbps的上网速度、无限通话、无限热点、每天的凌晨 2 点 至下午 2 点提供无限的上网速度。至于每月RM85的配套,则增加了 Sooka VIP+Sports视频串流配套。

要注意的是,Hotlink Prepaid Unlimited 仍然有公平使用政策(FUP),一旦达到50GB之后,下载速度将被限制为 512Kbps。对于短期计划的用户,每日通行证的FUP为5GB,每周通行证为15GB。

如果还想要继续使用现有的RM35/月或RM45/月的Unlimited Pass,目前仍然开放让用户使用,不过就并不提供热点数据。

欲知更多详情,也可前往 Hotlink 的官方页面 查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