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充满亮点!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新歌MV首播:还有世界知名钢琴才子郎朗!

0
281794332 2000310383690020 5245455482181141484 n 1

周杰伦终于在今天 (7 月6 日)推出了全新的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和专辑同名首波新歌于刚刚的中午12点在YouTube上线,让不少歌迷直呼:“终于等到了!”

02 1

在周六时,周杰伦就透过Instagram上宣布,他的新专辑将今天于YouTube首播,而他的老婆昆凌昨晚时也帮周杰伦宣传一波!

Capture 3

在《最伟大的作品》MV里头,周杰伦有着152年历史的Samaritaine百货公司中伪装保全再化身钢琴的魔术师,其中带领了众人走入音乐的时光隧道,之后还与钢琴家郎朗上演“斗琴”的戏码!

曲风中就融合了古典、嘻哈、饶舌和流行,MV则是融合了绘画、文学、音乐、影像的当代艺术表现形式,其中还呈现了许多周杰伦的狂想。

MV发布的一小时内,累计了超过5.3万人观看、4.2万人点赞以及约6千则评论!可见,粉丝对周杰伦这次推出的新歌非常喜欢。而且还有网民表示,这首新歌带点《不能说的秘密》的感觉!十分经典!另外,周杰伦的完整专辑也将在7月16日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