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Phone 13 Pro对比!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正面亮相:搭载120Hz超窄天际屏,7月12日发布!

0
realme

早前 realme 总裁就宣布,将于 7 月 12 日下午 2 点发布最新的 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且在昨日,realme 也释出了该新机的官方图,采用直角金属中框、环保素皮的背盖设计,且还有金属柳丁装饰。

而在今日,realme 正式公布了 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的正面照。

44575f48 9685 4de5 96b1 582b6603280b

从官方的预热图中可见,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将搭载 120Hz 的超窄天际屏,官方号称该屏幕 “满溢视野,“无” 边 “无” 际 ”。

根据官方介绍,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将采用直角金属中框,且通过微缝链接工艺,将手机屏幕和机身之间的塑料支架去除。对于机身下巴部分,该机也采用了 COP 封装,拥有 2.37mm 的超窄下巴,大大提升了视觉效果。其他方面,该屏幕也支持 10.7 亿色原彩显示,通过了 HDR10+ 认证,屏幕色彩表现部分十分优秀。

00675709 d7b8 4716 bfab 0de4d0f4d6fa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也爆料了该 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机身正面和 iPhone 13 Pro 的对比图。上图就显示,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边框控制得非常出色,四边边框都比 iPhone 13 Pro 来得更窄,视觉效果更为震撼。

0d01bcc7 cb2b 4151 bee0 a68f9e2d3127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厚度为 8.2mm、采用 6.7 寸的 2412 x 1080 分辨率 120Hz 高刷 AMOLED 柔性直屏、配备 4800mAh(标称 5000mAh)双电芯电池、100W 快充、16MP 前置镜头、50MP + 50MP + 2MP 后置三摄模组。

c01f4fce 69e4 4dca b940 874f944f0d30

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将于 7 月 12 日发布,我们就期待官方更多的宣布吧!更多详情,可继续留守我们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